泽M

目前正在更新《星辰璀璨(二)》和《生死游戏》可入群

第八章

  贺峻霖和丁程鑫聊完以后整个人异常兴奋,“真的是宋亚轩吗!!!我嘞个豆,真的是他吗!!”旁边的员工看着自家老板突然成这个样子也不敢多说什么,毕竟自己不想再被惩罚当众跳水蛇舞了,贺峻霖思考了好久,突然想到:“我们要举办一个欢迎仪式!!!!!一定要弄一个!!!”

  员工:不要啊!!老板!!!

  丁程鑫带着宋亚轩来到了餐厅,宋亚轩看着眼前的餐厅忍不住“哇”了一声,这也太气派了吧,这个配色!这个老板肯定是一个稳重精致的人,但是,他们一进去……

  看着眼前的一幕,宋亚轩在心里疯狂质问:不是!!!!有没有可以和我解释一下面前这一直在跳科目三的一群人是为什么???还有,中间这个为什么还穿着大花棉袄啊?!现在是夏天啊!??

  丁程鑫看着眼前一幕幕,脑子直充血,三步并一步冲上去,照着贺峻霖的头来了一下“贺峻霖!!!”贺峻霖抱着头蹲了下去,而在旁边的宋亚轩更懵了,贺峻霖?老板贺峻霖?我那稳重精致的大老板呢????啊???丁程鑫转头瞬间变得温柔对宋亚轩说:“小萨摩耶饿不饿啊?饿的话你去包间,我去给你点菜”宋亚轩点了点头,先走了,一路上他一步三回头盯着那个老板,心里念叨着:啧,长得挺好看,就是脑子不是很好

  丁程鑫盯着贺峻霖:“你给我起来,我都没用力,你别装”贺峻霖爬了起来:“没用力???!!!丁哥!你看我这个大包!你还没用力!!!”丁程鑫装作没看见那个大包“哎呀,小萨摩耶都饿了!你快点上菜,快去快去”

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不情愿去到了后厨,丁程鑫刚想去包厢就收到了消息

      magic:你们在哪?

   叮叮叮:管你什么事?

  magic:我去问严浩翔他说你们走了

  叮叮叮:能不带着走吗?就你现在这状态,你怎么可能吧小萨摩耶交给你

  magic:丁程鑫你!

  叮叮叮:有这时间都去心理医生哪里治疗吧,下了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马嘉祺看着手上的确诊报告单上的确诊严重偏执症,又看了和丁程鑫的聊天记录,将报告单揉成一团扔了出去,打了一个电话:“喂,给我吧治疗提上日程吧”我总不能见到阿宋的时候控制不住伤害他吧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